请勿站外转载,米英,维勇,全职杂食

喻黄叶之《白学高手》长评

熬夜看完,还没二刷,个人感想,如果有不同观点我改,请别掐!!

@水無涼奈

首先先花式表白太太一下,写的太好了,只要看了一章就会入坑让你根本爬不出来。连夜看完,只觉得赞爆了!!太太的白学是我见过的最修罗场的!!

一、关于修罗场

一般all叶文,要么是轻松愉快的叶宠向;要么是大家前期都走肾后期慢慢走心,但是彼此都知道其他人的存在,清楚自己的形势,知道并不是自己一个人在追求叶修。

蓝雨组在n多人都追求叶修的情况下矛盾并不会特别凸显,因为对方并不是唯一的竞争对手,这样不会那么针对对方。更有甚者,蓝雨组会先一致对外再内部解决也是有可能的。

但是白学是将两人直接放在了你死我活的对立面,不存在...

随手涂的老叶

唉……画风已经歪到爪哇国去了大家随便看看哈

叶修is watching you♡

说好的500fo点图,画了寒枝小甜甜点的潮涌♡

@拣尽寒枝不肯栖

哈哈哈哈我就是不画车哈哈哈哈

来源~小周对叶修一见钟情的第二十五章

为了凸显我大周叶,我把小周身边的同桌也给模糊了……

买周叶的同志们都来啊~

啊♂~

这个系列今天是最后一张啦,谢谢大家的喜欢♡

和寒枝立了一个画潮涌的flag,你们一定要等我啊~

迟来的文州♡

话说这个系列明天就结束了啊(感叹),谢谢大家的喜欢

已经成为了拥有500fo的快乐的家伙,大家有没有点图的?没有的话我就遁走了哈

更新~

寒枝更新的潮涌灌了俺一嘴黄叶糖!!!

中秋快乐同志们!!送上九州第一百一十章最后喻文州和叶修相拥的一幕,寒枝写的超美~

@拣尽寒枝不肯栖

他们隔着雪相望了一会,叶修才将手挽在袖中一步步的走过去。他发现喻文州大概真的站在了这里很久,白雪已经覆盖了他的黑发,好像一个不经意就已经奔赴白头。

叶修轻笑了一下“抱歉,把琴弄坏了,如果可以的话我这次就顺路带走,到家了给你换一根弦,或者换一把琴也行。”

喻文州不答却问“你赋一曲《高山》,是在等谁和以《流水》?”

“哦?”叶修淡淡的反问一声“原来我奏的是《高山》么,我自己都不晓得。”

喻文州看着面前这人不再言语,良久,他张开了双臂,柔声问道“冷么?”

叶修怔了一下,随即闭着眼跌到...

第三弹来啦!!

我知道我们联盟不养这种没有大小眼的王杰希,但是你们看这身环保无公害的微草绿……

默念三声:这是王杰希这是王杰希这是王杰希

© 十一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