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、仙男爱好者~约稿私信

记梗4


本命叶的非典型甄嬛传系列
苏沐秋 纯元皇后
周泽楷 甄嬛
喻文州 皇后
黄少天 华妃
王杰希 温实初

阴暗系列报复社会向,有包子,极度ooc慎入
古风ABO,A乾元,B常人,O坤泽,设定来源于网络

坤泽皇帝叶修看上了千面美人苏沐秋,封了苏沐秋为皇后,但是好景不长,没过多久苏沐秋就得病去世。叶修很伤心,这时候他青梅竹马的伴读喻文州悉心照顾,帮助叶修走出了阴影。

被喻文州的温柔打动,叶修又册封了喻文州为皇后。喻文州很有才华,不仅把后宫调度得仅仅有条,更是在前朝雷霆手段,帮叶修扫清了障碍。

就这样过了一年,两人在巡游江南的时候有乱臣贼子来暗杀叶修,被学成下山的黄少天所救。在等待援救的三天里,黄叶建立了深♂厚的情意。
叶修就说,“你这么可爱,和我回京城吧,当我的人。”黄少天很高兴,就跟着叶修回去了。

江湖出身的少天超级会撒娇,身上还有一股子纯真可爱的气息,和精于算计的喻文州不同。叶修对他很是放心。就这样少天一个没什么家世背景的人,一路攀升,成为了宠冠后宫的贵妃。

黄少天恃宠而骄,根本不把喻文州放在眼里。喻文州就要收拾黄少天。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喻文州派出了暗杀部队来杀黄少天。但是他低估了黄少天的心机,黄少天假装不知,安排了替身,而他自己则穿上黑衣,想要借着混乱趁机杀了喻文州。

等到他来到中宫,刺向喻文州的时候才发现喻文州的武功完全不在他之下!一番缠斗后,两人两败俱伤,就开始协商怎么善后。黄少天找到了喻文州是事件始作俑者的证据,而喻文州也能证明黄少天亲自参与了这场刺杀。两人都没办法对对方怎样,这件事只能偃旗息鼓。

到此,两人达成了一种诡异的默契,都不再提及此事。宫中蜜汁和谐。

又过了一年,新人选秀入宫,周泽楷因为酷似苏沐秋而被叶修选中。在渐渐地相处中,叶修发现周泽楷和苏沐秋性格截然不同,而且别有一番韵味,就封了周泽楷为淑妃。对他宠爱日盛。喻黄两人就非常不淡定了。他们就联手设计周泽楷。

周泽楷一开始还是比较甜的,人也很腼腆温和,后来着了喻文州的道吃了大亏,差点让叶修误会自己。在这个过程中他慢慢的学会了保护自己,也渐渐地认清了形势,逐渐黑化了。喻黄的合作本身就不是无懈可击。他找到破绽后也加入了不见(血)的斗争中,为了夺得叶修宠爱,成为了深宫心机男。三方势均力敌,宫里又恢复了表面的平静。

叶修隐隐察觉了三人的争斗,觉得有些疲惫,再次南下的时候就一个也没带,只带了随从和太医。三个月过去,叶修回来了,但是宫里的三个人彻底傻了。因为叶修已经怀了两个月身孕。

三个人已经三个月没碰叶修,孩子当然不可能是他们三个的。就一直追问叶修是不是在外面沾花惹草了。

为了进一步掌握实情,他们叫来了叶修的御医王杰希。王杰希是太医院院判,医术高明,为人正直,隐约的暗示喻黄周三人,叶修看上了江南一个美男子,只可惜那男子刚烈,坚决不肯和叶修回京,就和叶修一夜风流后消失了。

三人气恼,叶修和他们在一起这么久都没有一点动静,一出去浪就怀上了。一个个恨不能让叶修流产好怀上自己的孩子。但是内心又心疼叶修怕流产伤身,终究没有什么动作。

御医王杰希对叶修一直照顾有加。就在叶修生产前,一道圣旨传了下来,封王杰希为德妃。众人十分诧异。这时候叶修就站出来说自己怀的孩子是王杰希的。

喻黄周三人简直要气炸,这王杰希太心机,这么多年叶修一直怀不上就是他在搞鬼,而这次骗他们就是为了保护他自己和他与叶修的孩子。而且他本人又是医生,任何人都别想毒害他的孩子。

王杰希心道我才是最先认识叶修的人呢!在太祖皇帝(叶修爷爷)还不是皇帝的时候,我们两家就是世交,自己和叶修也是指腹为婚自小相熟。后来太祖皇帝造反夺了天下,为了安抚重臣,就以自己双眼不对称不符合皇家标准为由推了自己和叶修的婚事,安排了更有权势的喻家嫡出的小公子成为叶修伴读。自己这么多年一直按耐着对叶修的情意步步为营,终于夺回了自己的一切。

不久后叶修生下来了一个男孩,长得巨可爱。又过了两年,孩子渐渐长开了,后攻四人终于发现了不对劲。这个孩子的瞳色和发色都不像王杰希,反而像是已经死去的苏沐秋!!!

众人因此陷入了不知所措中,而王杰希和喻文州更加不淡定了。

就在这时,邻国的皇帝来访,叶修率众后攻热情的接待了。等到那人走近了,众人才发现这人和故去的皇后苏沐秋长得一模一样!!

这个人也没有多废话,在谈过正事后就对叶修说,带着你的后宫们,咱们找个地方私下谈谈。这么多年了,有些事你也该知道了。

苏沐秋原本是邻国皇太子,因为奸臣当道父皇被夺权篡位。年幼的苏沐秋孤立无援,只能逃亡邻国,最后被叶修看上。以后的一切都算顺利,他利用手中皇后的权力慢慢的恢复了元气。但是他毕竟是邻国皇太子,家国仇恨都不能不抱,但又舍不得叶修,一直左右为难。这时候他发现喻文州想要弄死他取而代之,就顺应了喻文州的心意,在发现喻文州下手后故作不知,假装中毒得病,让所有人以为他是病故。顺利脱身,回到了祖国,而黄少天就是他在回国前安排贴身保护叶修的人。

至于那个孩子,其实就是他的。他自幼生长在皇家,为了自保,也是精通医术。所以当初才能顺势而为,掩护自己从皇宫离开。

之后听说叶修南下了,无法控制自己思念,就想来见见他。他又发现了王杰希的企图,就暗中对王杰希使了手段,就算他和叶修做了无数次,因为被药物抑制也无法让叶修受孕。那时候叶修身边只有王杰希,王杰希的警惕心没有宫中那么高,就被自己钻了空子。后来自己趁叶修醉酒让叶修怀了自己的孩子。

说到这里,苏沐秋又看向周泽楷,说多亏了淑妃不放心王杰希暗中派人跟着,几方势力鱼龙混杂,他才有机可乘。

这下全部事情都真相大白了。后攻四人组对一个邻国的皇帝也没办法。但是苏沐秋说他已经没别的愿望了,叶修已经为他生了孩子,他已经很满足了。过去的过往都烟消云散吧,他也不会成为叶修的后宫。几个人终于放心了。

回国后,苏沐秋发来国书,愿两国永世交好。

而那个孩子在长大后回到了苏沐秋的身边,继承了他的皇位。

end

好了没了。其实伞修最后也没能在一起。也和原著一样了。

叶修嘛,当然是被后后攻天天太阳了。

叶修:“我欲成仙,快乐齐天……”

评论(3)
热度(44)

© elevenの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