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、仙男爱好者~约稿私信

【恋与男×你】女主黑化(你不疼我有人疼)

严重ooc

爽文

亲戚来访,报复社会向

慎入!!慎入!!慎入!!

看在我和许墨都是11月15日生日,请放过我啊!!!

分手后求复合
女主黑化,无论如何就是没复合

白起 ver.

黑化1.0
《让他从旁观角度看看他因为直男错过了多少》
《当着他的面,把当时他看不懂的事情做给别人》

从他甩了你到今天已经过了整整两个月。
他告诉你,他感觉不到你爱他。
他说,你对每个人都很好,他受够了这种关系。
你平静的接受了。

分手后,你也终于可以从持续不断的失望中解脱出来。你曾经的恨恼、难过渐渐随着时间流逝。也是,这天底下知情识趣的人多了,没有必要掉死在一棵树上。

你努力挺了过来,可白起却陷入了迷茫。

比如突然冷清的中午,比如再也不会响起的手机……

…………

午休的时候,你带着自己自制的甜点去看望你的新男友许墨。他看到你来,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同事午餐的邀约。

游乐园的约会,在浪漫的摩天轮升到最高点。许墨温柔的亲吻了你的嘴唇。一整天,他的时间没有浪费在你以外的人身上一秒钟。

悄悄跟在你身后的白起渐渐明白了。

你午休的时间多么宝贵,可过去的你从来只愿意花在他身上。摩天轮上的亲吻是多么浪漫,当时的你一定是也是这样充满期待的看着他。

只可惜他都错过了,他在你中午来陪他时忙着工作,在摩天轮上,他依旧在忙着接听工作上的电话。

不是你不爱他,不重视他,而是他错过了你的深情。

想到这里,白起忍不住捂住了自己通红的双眼。

周棋洛 ver.

黑化2.0
《他不拿我当女友,我就拿他当闺蜜》
《朋友圈都是秀恩爱的,没时间秀闺蜜》

他是个很好的人,即使分手以后,你们也能像正常朋友一样相处。

这没什么大不了的,你们以前交往的时候也是这种相处模式。

男闺蜜

你觉得用这个词形容他很好,很贴切。而他,估计和你想的八九不离十。

毕竟他在提出和你分手的时候,就很明确的说过比起男女朋友,普通好友之间的气氛才更适合你们。

“没关系,”你听到自己这样说,你摸了摸他金色的头发,还是一如既往的柔软和温暖。压下自己心中的爱意和不舍,装作若无其事的对他说道,“其实我也觉得我们当朋友比较好。”

和他分手,让你难过了许久。但是好在,你们的(你单方面的)恋情没有持续太久,你还来得及抽身而退。

平复了心情后,你接受了一直暗恋你的白起学长的告白。

大你两岁的白起是个有些传统的人,他不会纵容你那些对身体不好的坏习惯。每天耳提面命的提醒你按时吃饭,早点回家。

刚开始交往的时候,你甚至有点觉得他把你当妹妹在养。可是交往了一段时间后,你逐渐发现了他单纯可爱的浪漫。

明明是个爽快人,可是有时候却非要学电视剧里的尬撩来撩你一下。看着你有点懵的神情,红着脸转身逃跑了。

后来你问白起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,他认真的回答你:“我这人直来直去惯了,以前从没有喜欢过别人,也不懂谈恋爱。想要对你好又怕你烦,怕你把我定位成爸爸或者哥哥一类的……”

你虽然一开始就是这样想的,但是为了生命安全,你并没有说出来。

“但是我们已经在交往了。虽然那些事情我不太擅长,但是我会努力去学的!”这么说着的白起,一脸坚定的望着你。

可是不知怎么的,你的脑海里却浮现出你前男友没心没肺的笑脸。

…………

一周后,白起生日当天,你终于久违的发了一个朋友圈。

照片上的你脸上沾着奶油一脸懵逼,脸也红的不像话,但是眼里确是抑制不住的欣喜。

你配上文字“今天男友生日,本想祝他生日快乐,却被他偷袭啦!!悼念我逝去的初吻!!”

朋友们要么调侃你被男友强吻弱爆了,要么痛斥你秀恩爱。

你一一回复,还嘲笑他们说以后没时间陪你们单身狗出去浪了,要回家陪男友呢。

下面又是一堆人排队笑骂你见色忘友,没良心!

只有周棋洛,看到你的照片时才想起,你们已经好久没一起玩过了,你的时间没办法分给他,你的独一无二不会留给他,朋友的身份不足以支撑起你们后半辈子的相伴。

而你们短暂的恋情中,他甚至没有给你一个吻。

李泽言 ver.

黑化3.0
《这次我才是甲方!!》
《可是你把当年受的委屈全还给他了》

也许他受够了你的愚蠢。

在一个汇报失败的日子里,他毫不留情的把你的报告批的一无是处后,又同样毫不留情甩了你。理由是你无能到不配和他站在一起。

你含着眼泪捡起地上的报告。一言不发的离开了他的办公室。

其实你心里也清楚,自己的确配不上他。

横亘在你们之间的鸿沟那么大,他从没想过拉你一把,你想要独自越过,实在太难太难了。就算今天他没有开口,你们大概以后也不会有什么好结局。

不如就这样放手,你已经被爱情困住太久了。

没有做出完美的报告,你主动向华锐申请了撤资,你解散了公司,送别了朋友。独自一人踏上了出国深造的旅程。

…………

也许是你还没有不幸到家。

出国后的你见到了全新的世界,仿佛打通了任督六脉。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,拿到了知名公司的邀请,从财务总监做起,只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,你就进入了公司的核心。

直到后来你成为了公司在中国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。你才踏上了故乡的土地。而从你离开这里再到你衣锦还乡,已经过去了整整七年。

七年,能改变一个人良多。

你也从一个没见过世面的无脑少女,变成了人们口中聪明冷酷的霸道总裁。

不过你喜欢这个称呼,听起来就像是漂亮的打了一场胜仗。

……

和李泽言的会面来的一点都不突兀,你们公司是华锐必须要笼络的大头。电话里,平时日理万机的李总亲自打电话给你,邀请你就合作事宜面谈。

你随手把电话给了助理,让他查看了自己的行程,安排了见面时间。

再见面的李泽言还是和七年前一个样。稳重成熟,和他与生俱来的毒舌。

他在谈判桌上和你针锋相对,可你再也不是七年前的那个你,你的语言比他更犀利,神情比他更加嘲讽。

顾忌着公司利益,李泽言到底是没在会议上把你怎么样。甚至他的眼里还露出了欣赏。

你冷笑,他果然还是没变,你的深情在他看来根本不值一提。

之后,李泽言总以私人名义邀请你吃饭,你欣然前往。

大概当年李泽言对你也不是毫无一丝情意,在和你的相处中,他仿佛还是七年前的样子。你们之间的一些小事他都还记得。

你猜,他大概是后悔了。

李泽言确实后悔了。

把你甩掉之后,你整个人人间蒸发,一开始他也懒得找你。可是后来他又见过无数或优秀或愚蠢的女人。
这些人有的爱的是他的脸,有的人爱的是他的钱。

再没有一个人死心塌地的爱着他李泽言本身。

在他的冷漠中,女人们都很识趣的知难而退,临走前还不忘讹点什么。回想起来,你似乎坚持的最久,也最真诚。他自认阅人无数,谁真谁假一目了然。

然而最后你还是离开了,什么也没要,什么也没带,一切仿佛从来出现过。

他终于认识到,是他伤了你的一颗真心,是他辜负了你。

等他再想找你,却再也找不到你了。

你回来以后,他高兴的发疯。只是,于公而言,你们是合作伙伴同样是竞争对手,他的身份性格不允许他做什么出格的事情。

于是,私下里,他终于等到机会,开始寻求复合的机会。

他努力的放下自己严肃的脸色,收起自己的毒舌。但当有一次他不小心脱口而出一句“白痴”时,你飘过来的冷冷的神色竟然让他有些瑟缩。

“李总,请谨言慎行,出口成脏的习惯可不好”,你很快收敛了冷意,笑着对他说。

可是你心里明白,这只是他带着宠爱的一句抱怨,到你就是听不得他说这两个字。

过去听到,你总是努力把它曲解成他的嘴硬,但是你现在终于明白了,当年的他是真当你是个白痴。

因为当年会这么想的你,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白痴。

……

年末,影视盛典上。

主办方邀请了今年冲击奥斯卡成功,终于加封影帝,成为第一个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中国人的周棋洛,作为压轴嘉宾。

投资方李泽言和你都在受邀之列。

节目很精彩,你全程微笑,时不时和李泽言讨论几句。他对你的点评评价很高,也不吝惜赞美,只可惜这时的你已经听够了赞美。

“谢谢大家邀请我来参加。其实今天我来,是想要借着今天的机会,向我的小宝贝正式求婚!”

记者们都沸腾了!电视机前的人们也都沸腾了!而你却意外的平静。

“我们已经认识了整整七年。大学里初见时,我们都是处在人生的低谷。在异国的土地上我们一见如故,之后也相互扶持。在我的事业刚刚起步的时候,她的事业已经步入正轨甚至小有成就。

那时的我很担心。担心自己不够优秀,配不上她。可是她却告诉我:

她爱的是我的人,不是我的优秀。如果我成功,她祝福我,如果我失败,她鼓励我。只要我还愿意坚持,她就会用她全部的力量帮助我。

她说她也只是个普通人。能做到的也不多,唯一能做的就是不离不弃。

在这几年内,我失败过无数次,我以为她会骂我,可是没有。她顾忌我当时脆弱的自尊心,努力的保护我。可以说,没有她,就没有现在的我。

我现在终于站到了可以和她并肩的高度。可是她只是摸摸我的头说,就算我失败了也不要紧。她养我。”

下面的人听见他这样说,都善意的笑了。只有李泽言的眉头越皱越紧。他甚至有些紧张的看了你一眼。你回给他了一个“没什么”的微笑。

台上的周棋洛又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起了他和他女友的往事。直到最后,他终于点到了你的名字。

你无视了李泽言震惊的目光,在众人感动的鼓掌中缓缓上台,正式接受了周棋洛的求婚。

节目结束后,周棋洛和制作组还有点后续要处理,你坐在后台贵宾休息室等他。忽然,门被暴躁的打开了,一个身影飞快的闪进来。正是面色不虞的李泽言。

“你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?!”李泽言张口质问到。

你微笑着不说话。

你的沉默让他有些抓狂,随后他也像是卡壳了一般再也说不出什么来了。

看着他难得的慌乱,你好心情的笑笑,淡淡到,“你是白痴吗?”

他愣住了,这话真是该死的耳熟。

“李泽言,看来你也不过如此。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。”

“可、可是……”他难得的结巴了一下,随后深吸了两口气,很快恢复了镇定,“之前我追求你的时候,你也没拒绝过我,我认为我是有机会的”

“不,我看你是脑子不清醒。你也三十多了,难道还要这么幼稚下去吗?你不会认为只要追了,就能在一起吧。”

他大概是想到了什么,又沉默了下去。

你冷笑到“看来这么多年你越过越回去了,你甚至比我当年还要天真。”

李泽言听到你的话,只觉得从头到脚都是彻骨的寒意。一瞬间甚至有些眩晕。
他后退了两步,靠着桌子站直,勉强支撑着自己最后的尊严,哑着嗓子干巴巴的说,“我知道了……只是,希望我们的私事,不要影响到公司的合作。”

“当然”你瞬间绽开的笑容有些商业化,“我一向是公私分明的。但是李总也不要忘了,我们在s市不一定非要选择华锐的。如果你们要继续合作,请不要忘记,作为乙方,你们得拿出诚恳的态度来。好了,你回去准备财务汇报吧,下周一董事会请准时参加,我拭目以待。”

说完,你踩着你的高跟鞋离开了。李泽言远远看着你乖巧的扑进周棋洛的怀里,似乎还是当年那个傻傻的女孩儿,泪水终于模糊了双眼。

许墨 ver.

黑化4.0
《不就是套路么,我也能学》
《你主动撩他,反而全身而退》
《让他翻车翻到三观崩塌》

你怀疑你的男友对你根本没有爱情。

他的举手投足都是那么优雅,他会回应你的全部期待。可是为什么你还是觉得你离他好远?他太聪明了,知道你的一切。可是他自己却是个巨大的谜团。

他就像潘多拉的魔盒,当你打开它时,你才惊觉你释放出了多么可怕的恶魔。

直到最后,你终于知道了他接近你是别有用心。

可是你太爱他了,不甘和痛苦让你发疯,你恨不得把他囚禁起来,剥夺他的一切感官,让他把他藏的最最严密的心脏交给你。

于是,你无视了身边的一切危险,自愿被他送进了组织。

在被组织实验的时候,你的精神崩溃了无数次,终于,组织得到了他们想要的数据,而你,作为知道组织存在的人,注定要被灭口。

在你被执行死刑的那天,许墨没有来看你。

很快,你倒在了血泊中,组织的资料中,你的备注已经改成了“死亡”

…………

完成任务的许墨终于被解放,他成功的脱离了组织。

他渴望这份自由太久了,渴望到把这样真诚爱着他的你送进了实验室。可是当你被实验折磨的时候,他的心却告诉他他在后悔,可是一切都太晚了。

之后,你被执行死刑的那天,他根本不敢来送你最后一程,却在房间里哭的喘不过气。

这也许是他最失态的样子,他想。

你生前一直喜欢逗他,可是他从没让你如意过。

…………

失去你以后的日子,许墨每天都浑浑噩噩。

即使对他人而言,他还是那个温柔如水的许教授,只有他自己明白,他的心无时无刻不在受着煎熬。

在他28岁生日的那天,他突然在离家不远的西餐店里看见了你的身影!他欣喜若狂的冲过去,却见到另一个高大严肃的男人端着生日蛋糕来到了你的面前。

他蓦然止步,不知所措的盯着窗边幸福的你。

他的理智告诉他这不是你,他的宝贝早在两年前就死了,他亲自替你收的尸。你的骨灰现在还躺在他的家里。

可是这个人那么像你。一颦一笑,举手投足!而且你的生日也正好和他是同一天!!

这世界能有这么多的巧合吗?

…………

其实是有的。

这个女人根本就和你一模一样,她就是这家店的老板。

她的双手会做出非常好吃的料理,她的笑脸几乎能让许墨忘记曾经的一切!

他实在是太想念你了,所以他忍不住的去追求了这个女人。

但是很奇怪,每当他想要撩拨她的时候,他的舌头就想打了结一样。

在他来到她的店里,她为他端上可口的早餐,帮他整理了一下领带时。许墨才发现,面对着她,他简直就像一个才经历初恋的高中生。

心会狂跳不止,脸也红的不像话,说话结巴到吐不出一个完整的句子。

他就像一张白纸展现在她面前,等着她去描绘。

就在一个月色如水的晚上,许墨鼓足了勇气向她告白,可是这才是噩梦的开始。

…………

头脑聪慧的教授向她写了一封长达两万字的情书。

可她只是把它拿在手里,并不拆开。她眼里含着笑意,轻轻的问他,

“许墨,你以前谈过恋爱吗?”

他的眼里是无法控制的悲伤,“谈过”,他说道。

“那为什么分了呀?”

“她去世了……”

“真可惜……那你以前爱她吗?”

“……爱的……只是她在的时候我没有好好珍惜她。连她走的时候也不敢去见她最后一面……”

“为什么不珍惜她”

“……因为……我当时……骗了她……不敢面对她……”

面前的女孩若有所思的冲他甜甜一笑:“许墨,我也真的很喜欢你,但是我很害怕……我怕我有一天会成为第二个她。”

对面的女孩叹了口气,双手贴着许墨的胸膛,以一种几乎要埋在他怀里的姿势贴近了他,许墨下意识的搂住了她。

“许墨,我不在乎你之前爱过谁,谁让我真的喜欢你呢?我只是太不自信了,我怕我留不住你……”

许墨看着她和你一样清澈的眼神,心如刀绞。

“不会的……”他颤抖着说“我永远不会离开你……”

“这话你以前就对我说过……可是你做不到的……”怀里的人忽然推开了他。

将他写的信像丢垃圾一样从窗外扔了出去。

“你说过:你爱我,你会只对我一个人好,你永远不会离开我,你很贪得无厌,想要我的全部……”

之前一直温柔的看着他的女孩就像撕下了伪装的面具一样,露出了狰狞憎恨的面容。

她的手指掐住了他的脖子,“为了你,我义无反顾的进了实验室,我曾经妄想着你会来救我,可是你没有。”

自嘲的微笑爬上了她的嘴角,“我以为如果我为你死了,起码你会来看看我,但是你还是没有。

许墨,你就这么心安理得吗?你就没有心吗?然后当我离死亡近在咫尺的时候,我突然不想死了!我凭什么死,为了你这种人吗?你看,只要再出现一个和你心意的人,你还是这样。”

“不……不是这样的……”由于氧气的匮乏,许墨的呼吸不畅,他有些艰难的说着。

“可惜……无论你说什么,我都不会再相信你了……许墨,用你的余生来赎罪吧……”

她就是你

…………

又是一个噩梦……

不知从何时起他就在不停的做着同一个噩梦,梦里的他一直是26岁的模样,他背叛了一个女孩儿,然后这个女孩儿死在了他的手里。

在梦里,他痛苦失落的挣扎着。

他醒着,世界没有一丝色彩,他眼中的世界只有黑白灰。他口中再也感受不到甜美的泡芙。他唯一能闻到的气味只有血腥味,背叛的味道。

这样的日子让人绝望,可他之后长达数十年的人生都只能这样度过。

……

一个阴雨天,整个城市灰蒙蒙的,就像你被执行死刑的那个下午。

许墨从研究院里出来,撑着一把黑色的伞,一步一步的往家走去。

忽然,隔着马路,他看到了一摸鲜艳的颜色。

你。

你的颜色是那么绚烂,好像照亮了他的世界。他急不可耐的想要穿过马路,可是在看到你的脸的时候,他突然愣住了。

你的脸和他梦中背叛的那个女孩儿重合了。他抬起的手渐渐放下,可他的眼睛却舍不得离开你一秒钟。

他贪婪的望着你,直到你的眼睛若有似无的从他身上划过。

不久后,另一个男人,撑着伞来接你,两人一起有说有笑的离去。而你也再没有看他一眼。

……

“泽言……我想我大仇得报了……”

“你终于愿意放下了吗?”

“是啊…我想我以后的人生就算再听见许墨两个字大概也能一笑置之了”

“终于还算不笨!”李泽言难得的朝你露出了微笑。

你也微笑的看着他,握住了他温暖的大手。

…………

在被执行死刑前,你觉醒了新的evol,这种evol的能力是改变一个人的认知。所以你当时不是真死了,而是让他们以为你死了。就连许墨家中的骨灰,也都是你用evol让他以为那是你的骨灰,其实那只是一堆和你毫无关联的面粉。

后来,你让许墨每天晚上都做着同一个噩梦,剥夺了他的感官。这就是你对他的惩罚。

而李泽言,就是在你逃出来的那个晚上,将昏迷的你救回家细心照顾你的人。

一开始,你有些神经质,是李泽言骂醒了你。他从来不会像许墨一样有许多套路和手段,他只会骂你。

还好,你发现了他的口是心非,发现了他的柔软心肠。他会做好吃的饭菜,会无时无刻的陪伴着你,去哪里都会带上你。他的时间,他的一切都属于你。

虽然他什么都没说过,可你能感觉到,他真的很爱你,你们的心在不知不觉中无比贴近。

在惩罚过许墨之后,你的心终于能够完全放下,再度为另一个人敞开。

你终于发现,当初那个打开了潘多拉魔盒后放出来的怪物其实就是你。

是李泽言把你抓了回去。

一切,都过去了……


评论(17)
热度(26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levenの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