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、仙男爱好者~约稿私信

配套之前的分析,大概是维克为勇利多滑了《不要离开伴我身边》之后哭着(?)挽留勇利的部分……
画的比较粗糙,大家将就着表打我♡

目前有点担心勇利的分数啊……

尤里俄罗斯大赛上自由滑无失误的分数199分,勇利自由滑有失误178。

现在决赛短节目勇利就和尤里相差了21分,目前最高自由滑分数相差21分,要追上去,起码自由滑要多40分左右……而且尤里又开发了新的绝招所以情况有些不妙啊。

但是去年维克多总分335,今年尤里总分按照两次最佳也没有超过320,所以勇利想要赢过尤里,自由滑还是有可能冲一冲的。

在维克多335的构成里,他的短节目没有超过118,所以自由滑必然超过217,和勇利目前最高自由滑分数也相差了差不多40分,勇利要获胜就要超过217,有了维克多的先例并不是不可能。他比维克多当初的表演更多了两个L,获胜还是有可能的。

毕竟爱将获胜嘛

脑洞大开一发,难道勇利在最后自由滑会换成维克多去年的曲目《不要离开伴我身边》?!然后按照维克多的节目跳跃构成超越他去年的分数拿到冠军?!

其实感觉两人已经不需要金牌了,都已经有金色的圆圆的东西了,这才是最好的“金牌”。以爱为名的优胜。

最后名次:勇利,奥塔别克,尤里,JJ,克里斯,披集。
今天看了第十集,有一个勇利回忆中的出场顺序,瞎猜的♡

评论
热度(110)

© elevenの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