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、仙男爱好者~约稿私信

记梗3

脑洞音乐:《好梦如旧》,《电灯胆》原曲

叶修: 出生于1909年,京城大商人家的二公子。因为想要从军报国离家南下。1924年在杭州认识了苏沐秋。1927年考入黄埔军校(四期),后投身革命,gc党将领。

王杰希: 1911年生于京城,叶修表弟,家里历代都是医生,但是他弃医从军,18岁北平大学毕业后,加入了gc党,能文能武,叶修政委,1966年文(啊啦啦)革中为掩护叶修逃离政(啊啦啦)治迫(啊啦啦)害而被批斗致死。

喻文州 :1912年生,黄埔四期,同时是叶修在黄埔的同学。黄埔毕业后被gm党派去美/国进修了三年,1931因叶修加入gc党。在gm党和日/伪中做双面间/谍,日/军将领机的机要秘书。后在gm党内部挑起矛盾,1947年为了向叶修传递情报牺牲。

黄少天: 1912年生,gc党战士 ,1928年被叶修从死人堆里捡出来的孤儿,后经叶修培养加入gc党,叶修部下。1945年胜利前夕为掩护叶修牺牲。

周泽楷: 1913年生,中俄混血,苏/联伏龙芝军/事学院毕业,父亲死后回到中国,被gm党挖掘,战役受伤后被叶修救走,后成为叶修部下。精通密码破解。1952年截获gm党残余势力暗杀叶修的电报,为保护叶修牺牲。

韩文清 :1909年生,本家是叶家生意上的伙伴,叶修儿时死党,在叶修离家后加入gm党。1948年和叶修对决时放走了叶修,被送上了军/事法/庭。

苏沐秋:1909年生于杭州, 江/苏省立医政学院毕业,同样是破译密码的高手, 叶修部队的随军军医。叶修黄埔毕业后回到了杭/州找苏沐秋。后和叶修一起秘密加入gc党。之后一直陪伴叶修70多年,1996年在北京病逝。

其他私设:
叶秋是gc党安插在上/海gm党的钉子,但是在一次任务中以意外牺牲,叶修在以自己身份出现的时候也要扮演叶秋的身份。

喻文州,周泽楷,苏沐秋都会破译密码

其实是世邀赛后全员穿越,但都是带着模糊记忆从小穿越,在长大的过程中慢慢回忆起了对叶修的感情,只有叶修完全不带记忆,97年初自然死亡。

后来转世的叶修在15年沐秋去世后慢慢想起了前世的选手们,而后攻的选手们在死后穿越回世邀赛,并且保留了穿越的记忆。

苏沐秋是车祸死后带着记忆穿越的。
苏沐秋一直陪了叶修七十多年,寿终正寝。叶修转世后直到苏沐秋车祸去世才开始慢慢想起前世记忆。

逻辑和时间线已死,理科生,8年后重新翻初中历史课本胡乱写的。如果有什么史实不对大家多担待哈

评论(12)
热度(30)

© elevenの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