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、仙男爱好者~约稿私信

脑洞之逆反ABO

 

真天乾装地坤叽x真地坤 装天乾羡

 

天乾,中庸,地坤

 

 

蓝湛和魏婴小时候订有娃娃亲,但是两人一直不知道。

去云深前魏婴分化成地坤,没告诉任何人。

直到在云深相遇,两人互相喜欢,却都没有表白。

因为蓝湛太安静了,魏婴一直以为他也是地坤,所以天天对外说自己是天乾。

后来蓝湛在魏婴回去后分化了,因为魏婴说自己是天乾,为了能和魏婴在一起,就假装自己是地坤。

互相暗恋的两人一边愧疚,一边暗戳戳的暧昧。陷入了又纠结又快乐的两难之地。

到了16岁需要履行婚约的时候忘羡才得知婚约的事情,本来还觉得愧对对方的两人觉得是天意就立刻各自同意了婚约,并下定决心就算要给也要誓死对对方好。

后来蓝湛“嫁”到云梦,结婚当晚互相露馅。

 

女装攻的蓝湛预警(感觉二哥哥在少年时期真的超级仙女:傲娇、口是心非、洁癖、容易害羞、喜欢小兔子、吃飞醋、偷偷给暗恋的人写歌、偷吻别人还紧张的颤抖、阴差阳错的被鬓边戴花。即使后来十三年后,成熟多了,但是一喝酒就乖乖的任人调戏,被老婆冷落了还踢小石子儿)

以及非常想看露出额头穿江氏校服的二哥哥~

求写手太太们领养啊啊啊~~

 

评论(22)
热度(5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levenの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