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、仙男爱好者~约稿私信

今天大本营的凯源简直甜炸了!!!
除了大家都看到的几点比较明显的,还有几个我看到的,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♡
1.在玩上坡游戏的时候,小凯为了掩护源源也是蛮拼的,先抱海涛又拖千玺。
2.一开始三人比赛的时候,他太了解源源了,就知道他上不去直接就没动。
3.凯源组队(小凯在全员加速中唐朝那期说组队是谈恋爱)时候,最后上坡,小凯几乎是想下意识去拉源源的。
4.小凯一开始就扑向源源,又不想他淘汰,就转向了何老师,之后知道只是丢命不淘汰时就每一次都直接抓源源。
5.泳池游戏时,谢娜夸小凯是飞鱼的时候,源源对小凯比两个大拇指。
6.维嘉当鲨鱼时源源是为了救小凯才被抓的,之后就出现了一手一个暴走小青年。
7.小凯犯规时候,源源就对他特别有感应,千玺就没回头,源源也没看一起犯规的维嘉。
8.这个是给接外卖电话时,小凯给源源接,还举着让他说。
9.源源充满爱意的踢翻了皮凯丘♡
10.最后说一个神同步,还是最后三人比赛,千玺暂时领先,凯源冲坡时简直神同步。
11.源源第一次投球失败时只有哥哥说加油并且鼓掌。不计分球进去时也是哥哥笑的最灿烂。

壮哉我大凯源!!!甜的我都长了10斤肉!!!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elevenの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