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、仙男爱好者~约稿私信

刚刚在贴吧看了一个官方预告的翻译,大概是说,维克多不知道勇利已经下定了决心。

之前勇利拥抱雅克夫教练的时候说维克多很快就会回到俄罗斯,然后独自在桥上的时候也说等到大奖赛结束就会让维克多辞退教练。所以维克多说他能一直不引退的时候勇利才难过的哭了。

现在播出了9集,但是除了第一集有维克多部分的花滑片段,并没有完整的播出一套节目。所以预测最后可能会播出维克多的一整套节目。

但是他会表演哪一个呢?

他上个赛季的自由滑曲名叫《不要离开伴我身边》,当时美奈子老师评价维克多不适合表演这个,维克多自己也说是从勇利的试滑中找到了灵感。

勇利在这套节目中之所以能滑的好是因为他有这种感情,维克多大概也需要这种感情才能滑得更好。

第九集的最后,维克多似乎也有了想要留在身边的人,而此时勇利却决定离开维克多,那么维克多最后的最后可能会通过滑《不要离开伴我身边》来挽留勇利。

现在看的我好揪心……但是总觉得维克多会因为勇利而在某种意义上成长,充满了过去他不曾拥有的感情。开头也有维克多滑《不要离开伴我身边》,而且只对着勇利。

大概在他真正想要留在某人身边的时候才能滑出来那种感觉。

个人猜测,米娜桑表较真哈~坐等官方爸爸发糖♡

评论(2)
热度(66)

© elevenの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