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、仙男爱好者~约稿私信

夫君养成日记(一)

狐狸精羡×兔子精叽

一切为了可爱而存在

ooc归我

内含养成,吃醋,调戏,少女攻

1.今日月黑风高,正好方便出门觅食。山下的小菜馆店面不大,但是饭好吃的紧。真是吃不腻!!再来两坛天子笑就好啦!

……
吃饭回来,路上竟然有一只刚出生的小兔子?!连眼睛都睁不开,我若不管,岂不要活活饿死?这没爹没娘的小模样和我当年真像……

2.这小兔子好生娇弱,喂了这么多天奶才缓过来。不过他今天终于睁开眼睛啦!!居然是琉璃色的!!真美!!而且颇有股熟悉的感觉?算了,熟悉个鬼,我长这么大,能记住的人一只手就数过来了,难道是前世小情人嘿嘿……

3.不愧是本公子啊!!这才一个月不到,就把小兔子养的身强体健的。小家伙黏人的紧,我去哪儿都要跟着。片刻不抱在怀里就要缩成一团。除了依着他,我还能怎样,谁叫他可爱呢!

4.大惊喜!!小兔子竟然这么快就学会了化形!!就是功力不足,耳朵和尾巴还没法儿全隐住。不愧是我的兔子,就是这么出类拔萃。不过!!今天回来的时候还是被吓了一跳,家里多出个大活人也是挺惊悚的。

5.啊!!我家小兔子真美,越看越美!!琉璃色的眼睛配上桃花眼简直杀伤力成倍增加,再教养几年,待六艺皆精,又是一个泽世明珠。

6.今天第一次带小兔子出门。到底是小孩子,明明对周围新鲜的东西好奇的要死,还偏偏胆小不敢上前。那纠结的小样挠的我心肝都要蹦出来了!!一路都搂紧我的脖子,把整个小脸都恨不得埋进帽子里嘿嘿。我趁他不备,捏了他披风下的短尾巴,瞬间炸毛了!!啊!!可爱!!

7.小兔子一周岁啦!!今天下山为他定做了一身新衣服,雪白雪白的,跟个糯米团子似的。衣店里笑容和煦的老板向我强烈推荐了店里新到的抹额,绣了祥云纹底,说是能保佑平安。我立刻就买了下来,希望小兔子喜欢。

8.晚上给小兔子做了一桌他喜欢的菜。他口味清淡,平时都是被迫跟着我吃辣也是挺难为他了。我把新衣和抹额送给他,他有点吃惊。好像很想换上,但是因为年龄太小,自己没办法穿,就眼巴巴的看着我。我把他抱到腿上给他换上新衣系上抹额。我告诉他,这个抹额是保佑平安的,去哪里都要带着。他瞬间红了眼眶,然后郑重的点了点头。

9.小兔子终于学会完全化形了。我真是老怀安慰!约会化形就意味着可以自己下山。但是看他的样子完全不想下山的样子,让我又有点揪心。生怕他变得太过内向,以至将来被人欺负了去。唉……罢了,我护着他一生就是。

9.从今日起,开始教小兔子学艺。我的小兔子将来一定会是一个文武双全的皎皎君子。然而这时,我才想到从他来到现在,我连个名字都没有给他取。不过取名是大事,不能随便取一个了事。

10.纠结好久还是没有想好名字。这天下山,我拉着他的小手,一起去镇中书店买些新书。人来人往。一下子就把我和小兔子冲散了,等我好不容易挤回去,就发现小兔子还站在那个走失的路口,一双大眼蓄了一汪眼泪,努力不让它们落下,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映出蓝天的光彩。我福至心灵,脑海中忽然出现一个字__湛。
你好,我的湛儿


评论(7)
热度(6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levenの菊 | Powered by LOFTER